某个莱超梗

还是超人前传背景。人物ooc。 
为了剧情需要,把镇超给写的比较骚,当然不如红氪骚。 
 
教堂撕逼后,回到家后, 
克洛伊劝克拉克,莱克斯现在已经得到天行者控制器,现在必须除掉他了。 
克拉克还是一如既往地果断拒绝。 
把克洛伊气得冒出句“你俩直接在一起得了,别祸害别人了,当初莱克斯对你送车送花的就是在追你,现在你直接答应好了。”等等等等一大堆话,然后克洛伊就气鼓鼓地离开了。 
 
听到克洛伊那么说,克拉克登时懵了,他怎么就没想到这种可能呢! 
被这种想法困扰地克拉克,心神不宁,啥事都干不进去。 
最终,克拉克还是决定直接向莱克斯求证。 
但是现在俩人已经掰了,再加上现在莱克斯非常危险,所以克拉克也不敢直接去找他,于是克拉克只能拨通了那个很久就没再打过的电话号码。 
 
电话呼出去很久都没被接通,以至于克拉克心烦意乱地决定放弃时,电话接通了。 
莱克斯首先对克拉克一番痛心疾首和冷嘲热讽, 
但是这些克拉克都没听进去,心烦意乱的他直接了当问,“莱克斯,当年你是在追求我吗?” 
听到这些,电话那头的莱克斯不禁感觉可笑,但是现在的他已经黑化了,所以,无所谓地胡诌着“没错。” 
长久的沉默,克拉克思考很久,回答,“如果你当年直接对我说想要追求我,我想我那时应该会答应的。” 
电话那头的莱克斯,不禁一丝冷笑,早干嘛去了,以及,我为什么不早干,等等等等的想法,所以他决定,接着忽悠,“如果我现在还想追求你呢?” 
克拉克沉默一会,当即回答,“我想,我或许还会答应。” 
电话那头的莱克斯虽然不动声色,但是脑海中浮现出一句,我TM干了什么! 
“当然前提是,你必须停止那些非法经营活动调查实验。”克拉克连忙补充。 
“。。。好。”沉默片刻的莱克斯终于回复。 
“那么等我跟妈打个电话,再跟拉娜说明白后,我就过去找你。。。不,还是你过来找我吧,毕竟我们现在谁都不信任对方,我想你应该能够理解。”克拉克听起来很激动。 
“。。。没问题。”莱克斯倒是听起来淡定很多。 
“如果你能来的话,我想我会告诉你一个真正控制天行者的方法。”激动的克拉克言语中透漏着诱惑。 
“。。。一言为定。”莱克斯应允。 
 
克拉克跟远在华盛顿当议员的玛莎去了个电话。 
电话里,克拉克向玛莎坦言了自己决定为了世界和平勾引莱克斯的事情。 
玛莎叹气了半天,告诉克拉克,她跟乔纳森早就看出来莱克斯对他有想法,只是一直不想承认。现在既然克拉克做出决定,那么就不要后悔,一定要好好看住莱克斯,别让他再作恶。毕竟当年的莱克斯是个好孩子,相信克拉克一定能把他拗过来的。 
 
克拉克跟昏迷的拉娜诉说一切,气得拉娜当场苏醒,大骂一顿“因为你俩的破事把老娘扯进来害成这个样子祝你们一对狗男男永远黏在一起别再招惹老娘还有你们结婚别想老娘参加老娘一分钱的份子钱也不会给你们的!”气得拉娜当场就收拾东西头也不回地出院买机票飞走了。 
 
莱克斯下令终止了绑架拉娜和克洛伊的计划。 
 
当夜,莱克斯如约而来。 
没话可说的两人,决定直接开始。 
结果在亲吻阶段,俩人都因为太熟,下不去口。 
所以决定,直接开干。 
一夜过后,俩人都爽歪歪了。 
 
温存过后,莱克斯问,“这就是你说的控制天行者的方法?” 
“嗯。”克拉克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俩人的关系飞跃地太快了,“那么你停止那些非法活动了吗?” 
“还没。”莱克斯直接承认。 
克拉克感觉自己被骗色了,很生气,爬起来就想甩门,等等这不是你家吗? 
莱克斯阻止了他,“我想让你监督。” 
克拉克立马回头,抱住莱克斯。 
然后,又干了一场。 
 
克拉克随着莱克斯回到公寓,莱克斯准备把天行者控制器交给克拉克,却发现控制器不见了。 
原来是被布莱尼亚克偷走了。虽然布莱尼亚克不能直接触碰控制器,但是用箱子装起来就没问题了。 
然后就是一场大战,布莱尼亚克被打跑了。 
 
克拉克入职星球日报的申请被批准了,高中学历的他进入了这么一家大报社工作。而星球日报的大老板,目前就是莱克斯,他刚买下星球日报没多久。 
现在,克拉克无论家里家外,都被莱克斯管着了,这可真是“宿敌”啊。。。 
当然俩人都爽在其中就是了。 
 
后来,毁灭日戴维斯出现,在他被用黑氪分离成两个、毁灭日被炸死后,莱克斯成功地忽悠跑了戴维斯,让他给自己工作。 
吉米和克洛伊的婚礼如期举行,弟弟也开始学习摄影。 
泰丝被提拔到卢瑟集团总部,花花公子绿箭奥利弗前来勾引结果纠缠一阵后被泰丝甩了。 
黑金丝雀罗瑞尔也没再理他。 
佐德克隆体等氪星人还是不小心被放了出来,最终成功被阻止,费奥拉再次怀孕,在原版佐德和费奥拉儿子戴维斯的忽悠下,决定留在地球过日子。 
在军团的帮助下,布莱尼亚克被重新编程为布莱尼亚克5,在未来与超女卡拉相遇。 
露易丝记者事业干的红红火火,成为了星球日报扛把子。 
拉娜在巴黎邂逅慈善家皮埃尔卢梭,终成眷属。 
玛莎依旧在国会做议员,做的风生水起。 
追求玛莎未果的佩里,成为星球日报的新主编,一直帮衬着大家。 
莱克斯提前竞选总统,虽然初次失败,但是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决定下届再接再厉。 
真“爱的结晶”——康纳诞生。 
乔艾尔克隆体留在肯特家帮忙照顾孙子,并与孤独堡垒协调一致。 
达克赛德如约而至,被扩大规模的正联联手轻松击败。 
克拉克有了新代号:超人。

2020-02-09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 Sh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