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前传的莱克斯卢瑟和dcau超正jlu动画的闪电侠沃利韦斯特是一个演员(配音)。  
我脑补过这两个不同平行宇宙的俩人更换灵魂的脑洞。  
  
镇莱魂穿沃利后,用他的智慧以及沃利的能力,用魅力征服正反两派,把正联和末日军团合二为一(虽然有点难,不过dcau的莱克斯不是和达叔同归于尽消失过一段时间吗,dcau的末日军团剩下的人都有点不是当领导的料。而且不是还有个反派在打达叔后亲过沃利吗),顺便剃个头,拯救世界。  
沃利魂穿镇莱后,因为沃利还是比较孩子气,应付总统的事宜有点难,估计他会重新再用实验获得超能力,用神速力长出头发;再与这个世界的正联联合(这个世界的闪电侠是巴特,巴特还用沃利的名字办过假证,他与沃利应该很合得来。),顺便拯救世界。  
两方都拯救世界后换回去,沃利惊奇地发现自己成了老大,还成了光头。  
镇莱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和头发,不过总统不稀罕这个,放弃了超能力,剃了头。不过,现在剃了头也会再长了,不会一直秃头。但是,有发可剃,跟秃头,可是完全不同的哟。

2019-12-15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 Sh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