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正动画第一季背景的鸟闪超(罗宾迪克,闪电小子沃利,超级小子康纳) 
只是个梗,人物ooc,cp混乱,污。 
 
小闪和罗宾从小一起长大,习惯了黏在一起,虽然因为接触太过频繁有时候会硬,但是因为太熟了俩人都没当回事。 
后来救出超级小子后,他俩发现这种事情并不简单。 
因为超人的关系,罗宾格外关照小超,无论是日常还是任务中,结果因为接触过密有时候会硬。 
而小超和小闪,一个超强一个超速,承担了队伍中大部分肉盾和捞人的角色,而且经常是相互捞人的两人,经常会有拽拉扑倒的接触,接触过近有时候会硬。 
罗宾和小闪觉得这事需要解决,于是直接去找小超开门见山,问小超怎么回事。 
小超背诵了一大段生理常识解释,结果小闪和罗宾根本没听进去,俩人跟说相声似的讨论着小超是不是喜欢他俩,想跟他俩做那事。 
结果越扯越激动地俩人,突然好奇地问小超那事是什么滋味。 
未尝人事的小超也只能背诵脑中的知识点敷衍。 
结果听了小超模棱两可的介绍,俩人直接性致高昂,小闪甚至提议要不要实战下试试。 
小超懵了,连忙拒绝,以他俩人还小为由拒绝,想要逃走。 
结果还是被俩人拦了下来。 
罗宾提议,既然小超那么为难,那就改一下,以氪石为威胁,让小超打个枪给他们看看,并和小闪合伙扒掉了小超的裤子。 
小超无奈妥协。 
结果看着小超的忙活,小闪和罗宾也受不了了,逼着小超也给他们打。 
虽然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小超还是声明,俩人太小了,有啥事再怎么着也得他俩长大再说。 
之后,小闪先长大了,仍然没改变想法的他和罗宾,去找小超让他兑现承诺。 
有把柄在别人手上,小超只好答应。但是罗宾还小,并不同意让罗宾加入。 
之后小超小闪各种姿势互换上下地轮流试了一遍,当然爽歪歪的俩人没忘记给罗宾来个口。 
后来,罗宾也长大了,改名夜翼。 
不过因为小闪退队上大学去了,当他迟到到达时,夜翼的夜翼和小超早就开始了成人礼。 
小闪迫不及待地加入,三人排列组合上下前后玩了个遍,不尽兴的三人甚至还轮流火车双龙,爽歪歪。 
后来,小闪忙于学业,不能常来,虽然有三人定期聚会,但是大多数时间还是夜翼和小超。 
再后来,小闪牺牲,再加上其他队友相继离队,就只剩下夜翼和小超相互慰藉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 Sh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