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泰坦出击》同人小短文:姐妹大行动(上)


注:1,是少年泰坦出击ttg的同人,所以人物比较丧病,战斗力崩坏。

2,人物关系和性格按照ttg的来。

3,动画里大多数与泰坦有交集且曾经说过话的同龄的妹子们在文中都有出场,而那些动画里没说过话的因为不知道该动画里她们的性格设定,所以没有在文中出现;而且文中是这些小孩子胡闹,所以家长们也没有出场。

4,出场人物包括:星火柯莉;渡鸦瑞蕾切尔;黄蜂女凯伦;劫掠者罗斯;土石女泰拉;暴走萝莉金克斯;神奇少女唐娜;蝙蝠少女芭芭拉;黑火柯蔓;神奇双子赞和詹娜;罗宾迪克;野兽小子加尔;钢骨维克多;快手军火库罗伊;凯蒂。

5,人物称呼按照ttg,基本上都是称呼代号,只有少数才叫名字。

6,按照ttg,黄蜂女现在已经成为蝙蝠蜂(她自己封的)。

7,按照ttg,快手和军火库是两个人,而且快手在和凯蒂谈恋爱。

8,按照ttg,快手和罗宾长得一模一样,而在tt动画里,凯蒂追求罗宾未果,由此不难看出,对于凯蒂来说快手只是个替身,好惨。

9,凯蒂是杀人蛾的女儿,能力动画中未展示,文中将其设定为驱使虫子。

10,文笔较差,人物ooc不可避免,见谅。

 

今天的跳跃城,又是和平的一天。

突然一声巨响,披萨店墙破了一个大洞。

罗宾、野兽小子、钢骨直接开着汽车从披萨店里闯了出来,车上满满的披萨,满载而归。

只留下店倒房塌、路断人飞。

 

而残垣断壁中,凯蒂正拿着快手的弓箭,追射着快手,一边嚷嚷着:“骗子,你根本没有罗宾那么帅!”

一条街过后,局势扭转,快手骑着军火库,拿着夺回的弓箭,追射凯蒂,一边大喊:“我就是比罗宾帅!”

烽烟四起,尘土飞扬,而这,与泰坦,又有什么关系。

 

泰坦塔。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野兽小子的声音由远及近。

“嗨!嗨!瑞瑞!小星!看我们带回来了什么!”

罗宾打开电梯门,接着是捧着满满披萨的钢骨和野兽小子,三人进入客厅,眼前的一幕,让人震惊!

 

客厅中流光溢彩,乐曲飘扬,很明显,这是一场派对。

而星火、渡鸦邀请了很多妹子,她们载歌载舞,欢乐异常。

 

“p~a~r~t~y!”三人扔到披萨,奔到妹子们面前,聒噪着跳跃起来。

音乐骤停。妹子们停下来嫌弃地看着他们。

 

罗宾凑到星火、蝙蝠少女、神奇少女中间,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束玫瑰花,

“星火,嫁给我好吗?“

“不。“

“蝙蝠少女,嫁给我好吗?“

“不。“

“神奇少女,嫁给我好吗?“

“不。“

“唉。。。“连遭拒绝的神奇小子只能垂头丧气地离开。

 

钢骨跑到金克斯身边,抛起了媚眼,用故作沉稳的声线,“嗨,宝贝,好久不见。“

金克斯笑了笑,“好久不见。”

 

“泰拉~!”

“呃“泰拉厌恶地看着嚎叫着的扑到她面前的野兽小子,一块巨石飞了进来,把野兽小子、钢骨、罗宾三人,全部打出房外,落入水中。

 

渡鸦几不可查地皱了皱眉。

 

“让我们继续!”金克斯丝毫没有受到刚才事情的影响,举着录音机,再次开启音乐。

派对继续。

 

正在此时,一个黑影闪过,黑火出现在窗前。

“黑火!”渡鸦摆出对战姿态,怒视前方。

但是,星火直接冲上前,又撞破了块玻璃,拥抱住不情愿的黑火,“姐姐!”,把黑火拖了进来。

“等等,小星,她是你邀请来的?”渡鸦疑惑着。

“当然!”星火心花怒放。

“呃。。小星,你确定她不是来征服地球的?”护短的渡鸦十分担心。

“不不不,黑火肯定不会做这种事情。”星火十分确定。

“可是她让你失望过许多次了。”渡鸦仍在劝阻。

“嘿,我就在这里”,被星火挎着胳膊的黑火怒视渡鸦。

渡鸦毫不示弱怒视回去。

罗斯——劫掠者,当机立断把剑拔弩张的二人分开。

 

“哼。”黑火蔑视地扫了渡鸦,转身对星火说,“嘿小星,让我看看小丝好吗?”

“开心!黑火,你也喜欢小丝!”惊喜的星火紧紧拥抱住黑火。

“对~”敷衍的黑火摆脱星火的拥抱,耸耸肩,看着星火飞去找小丝,无所谓地飞到一旁。

 

“那是谁啊?“詹娜——神奇双子中的妹妹,好奇地向身旁的黄蜂女——现在应该叫蝙蝠蜂才对询问。

“星火的邪恶姐姐,你懂的,就像老套的电影一样。“蝙蝠蜂吐槽着。

 

派对仍在继续。

 

黑火四处打量,发现在热闹的派对中,神奇少女静静一处,独自一人。

“嘿,你好像不高兴。“不怀好意地黑火打探着。

神奇少女抬头看了眼黑火,没有在意,“没什么,只是我的姐姐。。。“

“讨厌的姐妹,我懂。“黑火有了兴趣,坐到神奇少女身边。

“我的姐姐,她总是充满活力,充满好奇,莫名的一股少女心;对谁都和颜悦色,一副烂好人的样子;而且总是身处险境,还一副乐天的样子。。。“神奇少女吐槽着。

“幼稚。“黑火插嘴评价。

“危险又愚蠢。“神奇少女定下结论。

“嘿,也许,我们能够成为朋友。“感同身受的黑火邀请着,虚情假意。

“朋友?好啊。“神奇少女并未在意。

 

星火抱着小丝飞了出来。

“黑火!“总是充满活力的喊着,飞奔到黑火面前。

黑火勉为其难地接过小丝。

 

突然,犯罪警报响起。

 

终于。

罗宾、野兽小子、钢骨从破掉的窗户爬了进来,却发现。。。。

房中空无一人。

“她们去哪了?“罗宾怀疑着。

“哟哟,她们一定是偷跑出去玩了,太不乖了。“野兽小子发表看法。

“对对,爸爸一定要狠狠惩罚这群不听话的女儿。“钢骨附和着。

 

跳跃城。莱克斯集团。

凯蒂抢了一袋钱背了出来。

“这不公平,竟然还要我自己把这一袋子钱背回家,真是太过分了“义愤填膺的凯蒂很生气。

正当此时,一群正义的身影挡住了她的去路。

“所以,这是个坏主意?“毫不畏惧的凯蒂吐槽,看着对面一群英雄。


“大家听我指挥!“蝙蝠少女一马当先。

 “等等,为什么要听你指挥?“蝙蝠蜂打断了她的指令。

“这很明显“,蝙蝠少女展动披风,低沉的嗓音说道,”因为我是蝙蝠女。“

“那我还是蝙蝠蜂呢“,蝙蝠蜂毫不示弱地吐槽着。

 

“幼稚。“神奇少女叹了口气,看看时间,”我该回去监督姐姐跳皮筋了,再见。“说着飞了起来。

“这是一场仅限于这次派对的友谊,我们注定要走不同的路,以后不再联系,不再见面。“然后飞走了。

 

“无聊。“罗斯抱肩吐槽道。

泰拉赞同地耸耸肩。

金克斯甚至放起来音乐,跳着舞为她们的争执助兴。


未完待续

2019-12-03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 Sh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