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g里五位主角,都有哪些宠物呢? 
宠物,自然是能动的,不包括玩偶,毕竟玩偶实在是太多了。 
 
星火的宠物: 
小丝,是从杀人蛾获得的一只实验体蛆虫,ttg的武力担当和智力担当。具体怎么获得的该动画里没讲,但是确实是来自杀人蛾,杀人蛾还曾想把它夺回。在03版tt动画里详细介绍了它是如何成为星火的宠物的。 
另外,星火还养过一些猫,但基本上都是当集设定,一次性的,没有留下来。 
 
钢骨的宠物: 
一个会喊疼的机器。从血兄弟手中缴获的战利品,后来就跟着钢骨了。 
 
渡鸦的宠物: 
一只小鬼。最开始时,渡鸦是要降服它的,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成了渡鸦养着的了。出场不多。怀疑万圣节渡鸦布置房间时用的真人的骨头,就是用来喂它的产物。 
 
野兽小子的宠物: 
戴夫,一只青蓝色的狼。不知道来历,属于空降角色。在宠物集里出场过几次后就没怎么出现过。 
粘粘乔,一个生活中野兽小子垃圾堆里的流浪汉。 
另外,野兽小子也有过一堆老鼠、一只他变成鸡下的蛋孵出的小鸡等宠物,但是都是当集设定,一次性的,没有留下来。 
 
罗宾的宠物: 
超级罗宾鸟,一只移植了罗宾基因从而获得超能力的鸟。前几季里出尽风头,不过后来出场就少了。 
鸟形镖,罗宾的飞镖和钢骨的芯片的合成物,属于罗宾。 
录音机,罗宾的长棍和钢骨的录音机的合成物,属于罗宾。 
生命之树上砍下来的棍子。出场极少,只有一两次。 
还有些仙人掌一类的当集一次性设定,略过。

 
不过现在鸟形镖、录音机、疼痛机,都去混娱乐圈了,根本不把他们主人当回事了,可喜可贺。

2019-12-01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 Sh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