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剧的一个梗,cp康纳迪克

泰坦剧里,渡鸦送夜翼迪克进入超级小子康纳的心理世界,唤醒康纳。之后他俩就在康纳脑海里的一片庄稼地里看风景。 
 
胡编开始。人物ooc。 


迪克唤醒康纳的一堆乱七八糟的对话后,康纳突然意识到, 
“我们两个好像不怎么熟啊,咱俩都没怎么见过面。迪克?迪克是谁?” 
尴尬的迪克一时无语, 
“我是。。。艹,康纳,先别管那些。我们是一个队伍,是一家人。” 
“奥,我明白了”,沉迷在自己思维里的康纳没有听进去迪克的话,“你就是觊觎我的身体。” 
“不。。。我不是。。”迪克连忙解释。 
没有理会迪克解释的康纳,上下打量着迪克,“不过,你的身材也不错,既然这样。。。” 
康纳猛地将迪克扑倒在庄稼地里,“那我们就在这里来一发吧。” 
迪克猛烈的反抗着,但是这是在康纳的心理世界,康纳有主场优势,很快,迪克被吃干抹净。 
 
送迪克进康纳心理世界的渡鸦,也目睹到了这一场脑/交。 
卧槽太刺激了,我把迪克当小妈,康纳你竟然想当我小爸! 
 
事后,迪克和康纳回到现实时,事情早就已经解决了。 


不过一想到这事现场直播被渡鸦全盘监控到了,他们就不好意思跟渡鸦说话,一直躲着渡鸦。 
渡鸦:老娘我TM招谁惹谁了!

2019-12-01
评论(1)
热度(22)
© Moon Shining | Powered by LOFTER